弓也

衣沾不足惜,但使愿无违。

哦,

我心爱的小河啊

请不要为我哭泣

我终将离开你

去遥远的地方旅行


那里有摇晃着的棕榈

有裸露着岩石的山岭

白头的老鹰在蓝天翱翔

红色的骏马在沙漠奔驰


哦,

我心爱的小河啊

请不要为我哭泣

在那遥远的彼岸

曾经也是我的故乡


太阳会从黑夜中升起

月亮会在白日里出现

那里也会有满天的星斗

有像箭一般滑过的流星


哦,

我心爱的小河呀

即使我的脸庞

不再倒影于你之上

我的双眼里

依然有你流淌的身影


所以,

请不要为我哭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弓也 2/11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弓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