弓也

衣沾不足惜,但使愿无违。

昨天和我妈解释自己看到的世界:


如果在读书,我便会时常和这些灵魂待在一起。比如上大学的时候我在学柏拉图,于是每次去公园散步,都会看见柏拉图和苏格拉底在前面的椅子上坐着聊天,当我边走,他们也会像海市蜃楼一样跟着换地方,会始终坐在我前面的椅子上聊着天。然后,我可以偷听到他们的谈话,或者问他们问题,加入他们的聊天。

我:所以我散完步,脑子里也思考了一圈哲学,很有意思吧!


我妈:是啊,就像精神病一样。

(没有在骂我,爱到深处自然黑,你懂的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)

我妈:你最近和哪个灵魂待在一起呢?


我正坐在沙发上,看了看旁边,长着大胡子的尼采正以半透明式的模样忧郁地坐在我旁边,忧郁地看着我们。

我:尼采。


于是今天我在研究物种起源的时候,突然觉得……嗯……我的世界里,现实世界和小说世界本来就没有区别嘛!


那没事了,我的空间我就是神!哈哈哈哈哈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弓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